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Greyhound Café。輕食。

Greyhound Café
Shop 1082, Podium Level 1, IFC Mall, Central

- 與所有喜歡新屎坑的人一樣,我們在開張的首週去吃,當時已被D San揶揄,說在曼谷那時你又唔吃?!(唓我點知唧~~~)

- 大家都說,那裡的服務好差、食材不濟,而且像大眾食堂(又亂又吵)……而我的感覺,是那天時運高,樣樣都覺得不錯。

- 不太餓,只要了炸雞翼、粉皮夾肉碎(?)(單上寫Complicated Noodle)、及炸粟米蟹餅。明顯第一及第三款的東西,是我叫的。

- 雞翼有點乾,一般。那個粉皮夾肉末,也沒什麼特別,不過醬汁很好,以青檸加上芥末(?)再加上其它香料研製而成,添一點在那個粉皮裡,馬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蟹餅,SUCKS!但由於是我叫的,只好認命,五件我吃了四件啊。凍檸茶是signature,真的好好喝,他們用的冰,是以檸茶雪成的,故此檸茶不會變淡,喝到最後一口也味美。

- 能挽回分數的,也許是港產的兩個女侍應,勤快又nice。若下次再去,都是為了那杯檸茶。(真係吃泰國口味,不如去九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