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11

日常小事。

常常為了那些無聊頂透的事,而開懷大笑。昨天懷疑喝了假酒(*),故此頭疼得厲害。

*其實只是一杯黑牌威士忌 + 可樂,不過可能因為缺水,喝了下去就頭疼不己了。缺水的原因更怪誔,因為看了「Thor」,下半場一直在哭,好感動啊那套電影,簡直是2011年最發人心醒的愛情史詩式電影。雖然旁邊那位一直說是爛片,而且覺得全宇宙只有我才會看那電影才會哭……。

因為頭疼,故此本來晚上安排了的十八銅人宴(*),因此而取消。

*十八銅人宴,即是在之前大家說了五萬個食肆出來,磨拳擦掌等著挑一間去。這種十八銅人宴,幾乎每週都在上映,而且我們是很嚴謹很認真對待那些甄選啊!

也由於頭疼不停,迫著吃了止痛藥。然後,不知怎的,就著喝下酒有後遺症這個議題,大家開始玩著更無聊的遊戲起來。譬如說,健忘/口齒不清/幻聽/行動不便等。

我在對方耳邊說話,但就是含糊得很,初時對方不以為意,後來才知道被戲弄。於是昨晚就輪流玩著這種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