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生活。碎事。

雖然肥不是萬惡之首,但一想到,去年買的超特頂點性感內衣,已不再合穿時,還是感到好黯然。當然我照樣可穿,最多只是感到好緊而已,最多只是血氣不運行而已……還不夠嗎?!

為了一部Kindle電子書,我煩了D San很久,又問這個又問那個,他現在待我很好脾氣,要是以前,應該一早就發脾氣扔電話了。......為什麼變得好脾氣了?嘿嘿,因為他知道對一個好蠢的人發脾氣,是無補於事的,而且會換來更多問題!

這幾天都穿很窄的西褲,然後上身一件西裝袖,下穿一雙高筒球鞋。九十後一見到我,就高呼好有型呀你好有型呀你!我馬上垂下頭作狀吃吃地小聲笑,她:「妖你唔係怕醜呀嘛?!」

每個女人的背後,都該有幾個像八婆般的男性朋友。而這些男性朋友,既要八卦,又要口賤,而且轉數夠快,我又首推是那些基佬朋友。他們的心思細密,情感細膩,而且得勢不饒人的作風(在口舌上),往往讓人拍案叫絕。舉例:其中一位密友,近來常傳他們圈中的照片給我,真是燕瘦環肥,林林種種。直至昨天,在灣仔,回家的路上,我竟然遇見他傳我的其中一位事主的真身囉(!)。我當場呆掉!哇真有其人的嗎?!我還以為他傳我那些照片裡的主人家,都住在火星。我把事情向密友和盤托出,他問我,那個真身的長相可以嗎?我說:Horrible。他回我:Picture ugly and real person horrible. How to survive ar?!……好賤。

女友今天生日,願她天天快樂。而我這個女友,到現在還沒找到合意的男伴,可能因為上天也覺得她太優秀了,不知去哪找一個給她。她:專業人士、身材高佻惹火(胸大腰幼臀部結實!她是運動健將來的啊)、獨立自主、獨居(住自置物業)、樣子甜,還有梨渦,而且能進廚房,兼且可以煮出十人盛宴(!)。性格更是好得很,不計較,不拘小節,待人真誠,總之非一般港女。天仙下凡嗎咩事呢?!我告訴(處男)亞楊說,唉我的朋友在找合意的男朋友呀。亞楊問,為何那麼好的條件,還未找到呢?我說因為時間不符/環境不許可囉,很多時,姻緣都需天時地利人和。不過,未經人道的亞楊,當然不會明白人世間的奧妙緣份(幾十歲還是處男,都唔化!)。後來他應該為了我的話而懷恨在心,不停數落我,說什麼我又老又沒有身材又不懂什麼性愛大全(什麼呀我都不知幾精通,常常看AV學東西的嘛我)但都有人喜歡,我的女友應該不用擔心云云。

也對啊!姻緣早註定,即使你是冤豬頭,還是盟鼻菩薩,都會都人喜歡的。只是,你能否遇上那人而已。(還不夠灰嗎?!)

週六與友儕們去吃火鍋,Yoko竟破天荒地問抽不抽獎(!)。那麼即是代表了,她好想抽獎。唉咁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