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兩件(無聊)日常事。

@高層同事拿了最近科研成功的藥丸給老闆看,老闆看後,托我交回同事。以下內容,全屬日常對答,大家可以從中知道我的工作態度,是很求真的。(同事的名字則改為現時最hit的「志明」)

我:喂陳志明,老闆睇完d藥啦,你幾時上唻拎番?
陳志明:唔駛啦,俾你吃啦!
我:吓?!咩唻架??(註:那些藥丸,用小小的膠袋封口。顏色是桃紅,像極迷幻藥的色調)
陳志明:係俾任何痛症吃架!邊度痛,都可以吃!頭痛呀經痛呀神經痛呀……
我:咁痛風呢?
陳志明:咁嘛……(有點猶豫)……可以,但要連埋胃藥一齊吃,因為都好傷胃。
我:咁胃痛呢?
陳志明:errrrrrrrrr,都應該可以既………(好猶豫)
我:咁傷風呢?
陳志明:得!夠!你俾番我啦!!

(他。好。慘。)

+++++

@與友儕們飯局,席間有人提到一件真人真事。話說朋友的朋友(以下簡稱「志明」)上大陸遊玩(幾天),某天心血來潮想剪髮,就隨便進了一間髮型屋。洗頭期間,年青的髮花不停游說問,想不想要潔面乳?(國語)……當時志明就想,呀大陸的風土人情真的不簡單呢,普通一間的髮型屋,竟還有男士美容服務,也太貼心了吧?但鑑於當時志明自覺臉部都清潔,而且在髮型屋被潔面的話,也著實有點怪。於是,志明就婉拒了那位髮花。過了不久,髮花又可憐兮兮地再問志明,先生呀,試試啦,潔面乳只是十塊錢而已,很舒服的耶~~~(國語)。

志明就想,反正十塊又不是很貴,而且人家盛意拳拳的,唉好吧。就答應了髮花。髮花當時沒什麼大反應,志明也不虞有詐,只是閉起眼睛繼續被洗頭。過了不久,髮花忽然將上衣扯下來,露出半個乳,夾硬壓到志明的臉上/塞到他的嘴裡!!!

原來,潔。面。乳。是這個解釋!

註:單邊潔面乳,十元。打孖上的話,廿元。

再註:志明,雖然是男的,但都算頗單純的人,而且那間髮型屋,也不像邪店。

無聊日常事今天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