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Love and Other Impossible Pursuits。

如果我心愛的男人,與前妻也有個小朋友,我想,自己與Natalie Portman的反應/個性也相似非常的。心裡明明是待人好的,但表面上可能有種冷若冰霜的漠然,不是裝出來,而是,我就是這樣的。我不能虛假地,時時刻刻地,都以笑臉待人。再加上,我也不是很喜歡小朋友的那種人。當別人很肉緊地逗著初生嬰時,我總是那種在一邊袖手旁觀的人,向來的我,都是這樣。

而我,也不是個稱職的母親。不懂威嚴為何物,只會當小朋友是個同輩的朋友,灌輸自己的想法給他。天啊,我的想法耶,從來都異於常人,唉。

喜歡這類小品式的故事,拍出來,自然流暢,本來就是別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