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德國豬手,我的至愛。

Berliner German Bar and Restaurant
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三期地下G18號舖

在我的印像裡,吃德國豬手,好像來來回回都是那幾間(我也只不過去過幾間而已),一間是尖沙咀河內道的Biergarten,一間是蘭桂芳的Bit Point,另一間是灣仔合和樓下那間King Ludwig Beerhall。綽號「金星豬」的我,其實好喜歡吃同類的蹄,故此去到這些酒吧,第一時就點這個來吃。

以上三間食肆的豬手,除了尖沙咀那間,其它兩間印像都不太好。尤其灣仔那間,上次去吃,豬手是微凍的,外皮又不脆,真是十惡不赦!

城中剛開了德國食肆,要第一時間去嚐新!Yeah~~~~!(對於我的此種行為,常為D San帶來不滿,深表歉意。但沒有法子呀,以後也要這樣的呀~~~~Yeah!……開始自已玩起人浪來……)

究竟兩個人,可以吃下多少東西呢?

先叫了一款輕吃,腸仔芝士沙律。就是將腸仔切片,拌合芝士片以及火箭菜,上碟。沒什麼特別。

豬手,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侍應將原隻豬手端來,當著我們切開,那刻熱氣冒出,香味四溢,腦海中馬上出現酒池肉林的盛況。皮很香,肉也嫩,沾一點他們自家的芥末(又或者是街上的牌子吧?沒有深究),真是口福間的至大享受。

留意,別以為那隻豬手很巨型,其實兩個人,是剛好的!(ok,其實我不夠吃!)

D喝Carlsberg Draught,我喝由香檳調製而成的Cocktail,名字忘了,但味道麻麻。

好了,豬手被我們分解後,有人大叫未飽(!)。於是又叫了Curry Pork Sausage。圓渾厚實的德國腸,被一分為四,共八塊。我吃了一塊後,就飽了(!!)。我旁邊那位,也好不了我多少,吃了兩塊後已採取放棄態度。不過薯條卻被我們吃光光。

這盤東西讓人好渴!D叫了Erdinger Dunkel,我則要了一杯叫Blackberry Treasure的Mocktail。重點:我那杯東西,十個好喝!

剩下五塊圓渾的腸仔怎辦好?為了貫徹有衣食的作風,唯一可做的,就是打包。結果,腸仔成了隔天的早點。請大家一起計計這條算式:8塊減3塊(即場吃)再減2塊(早餐用來夾送麵包),還剩下多少塊呢?無錯!是兩塊。………我昨晚為了不想浪費,生吞了剩下的!真的要為自己而喝采啊,我竟然沒有肚子疼。

總括而言,是間不錯的食肆,侍應生也有禮醒目。結賬$650,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