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幾件風馬牛不相及的事。

@昨晚去吃京菜,好油膩,但同行的人,大多滿意。D San尤其滿意,大讚好吃,又說那間京菜館很正宗云云。當時飽得有點想吐的我,就跟他說,我小時候在北京,吃的菜式哪有那麼油膩啊大哥?!他駁斥說,我小時候正值鬥飢荒,所以沒什麼食油來烹調菜式。頂呀!

@吳浩康與他的女友,那個什麼隆胸的代言人(名字忘了),很恩愛。我在路上遇過他倆兩次,一次在時裝店購物時,吳浩康跟在女友後面,很體貼的樣子;另一次,則是神早流流的週日,在華星冰室。他們一直在談話,女的在訴說,男的在聆聽,像有說不完的話題一樣。看上去,是真正的恩愛,不是兩人都木口木面等交差那種。

@SOGO感恩日,多人到想大叫。昨天去超市買東西,本來只想買一點零食,後來見萬人空巷,即使排隊付款,都有幾十人在等。我就跟同行那位說,喂你好買d嘢呀,否則我嬲死你呀!(因為覺得只買一兩包零食要排那麼長的隊,像很吃虧)。結果,同行的人,無奈地買了幾個大大碗的日式掛麵,這個都算,最灰的是為了省回那個膠袋,最後將買到的東西,全都塞到我的包包裡。

@在朗廷酒店的L'Eclipse,現在有全蟹宴吃啊!我好喜歡吃蝦與蟹,只是怕煩不想剥殼。如果你的信用卡最尾那四個字,有1865隨便一個數目字,那麼整張單,還有七五折的優惠。

@.I am Love (港譯:私情。狂)的結尾,我指那緊湊的幾十秒,似乎太過電影(理想)化了吧。現實裡,有多少女人可以那麼撇脫地豁出去呢?將半生以來辛苦建立的推翻,去跟一個年青小伙子長相廝守,有那麼多不能遇見的未來,真能換件衣服,就踏出家門嗎?也好,現實裡罕見,電影裡不妨多看。又,那些熱烈的做愛場面,原來都與食物有微妙的關係。食色性也。

@經過灣仔那間Shake n buns',原來已結束營業了。是漢堡包熱潮已過?抑或又一間食肆交不起貴租?話說回來,Burger King進駐了灣仔整年,我還未有機會去吃個漢堡包。

@看到P小姐剛去完La Marmite,我也好想去!想去吃那個鵝肝兔肉批。我這麼大個人,也沒吃過兔肉的,不知是什麼味道。可能想來覺得有點殘忍,牠那麼可愛,但,豬也可愛牛也勤勞鵝甚至會成公主,為何我們要去吃呢?.........我跟D說,喂不如去La Marmite試試啦,他說,小姐我們上次經過,你還說那家食肆的侍應生像殭屍,讓你倒胃口喎。我說,吓有嗎?是真的忘了。

@我的記性不好,但卻記得與你的開心片段。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