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11

公司。小事。

一大早的不幸消息是,剛上班兩天的新司機,今天已向我請辭。我當然是啞口無言的,唉,想不到,他只能捱到兩天。

個人感覺,我頗喜歡這個司機呀,準時、有交待,而且看他的台型,又能抬能搬,待人有禮………。

司機在請辭,及我與拍擋極力挽留的過程中,不乏精彩對白。譬如說:「真係好難做架黎小姐,唔係人做架!」,又說「哩度人人都無問題,係我無本事唧。」,但最精警的,則是:「人有尊嚴架嘛,一係咁啦,你地下次登報紙請人,寫明一欄『無須尊嚴人士適合』咁啦!」……我聽到這句,雖然表面上一臉關切,但內心就狂笑囉。頂吖他真的好風趣幽默囉唉。

接著,就要跟我老闆言明司機請辭。唉好煩,於是我推拍檔去做。柏檔說,唉一齊入去同老闆講啦。我:「好!但入到去,我唔會同佢有眼神交流架,我實擔天望地囉。」

現在又要登報請司機了。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