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食神到。

即將來臨的日子,我應該好有食神。會去:

美利堅中菜:住了灣仔幾年,常經過,但還沒有機會去。一直的感覺是,用這種名字來開中餐廳,總有點昆鬼佬的意思吧?那天經過,我與D San一齊在店外研究餐牌,剛巧透過餐廳的玻璃窗瞥見內裡的老外,吃得津津有味。我大叫,哇我也好想吃啊!!!………嗯,六個人,應該可以叫多點東西吃吧?!

Chez Patrick:好像五/六月有新的菜單,還有黑蕃茄(?)。看雜誌,分為三或四道菜,又有火腿吃,最重要的是,何時都可以走進去。有些食肆,要黃昏六點後才開始營業,對於我們這種early bird來說,確實有點難為。

Zuma:因為Tosca的Brunch要等到九月才能去,結果選了Zuma。其實,我只是想在午飯時份,己喝到醉醺醺唧。

Gold by Harlan Goldstein:忙於練習色士風的亞楊,終於可以放下手上的樂器,與我食飯。有時在gmail那類似msn的即時對話裡,我都會因為某些事情與他開戰,主要是看不慣他的所做所為,而又總在事後,覺得自己言重了,會讓人聽後不快。幸好,這位先生看來擁有強勁的生命力,像龍珠一樣打不死,你怎罵他或與他對峙,他都能像條軟皮蛇般化解你的戾氣………。唉但我是義氣仔女,什麼都熱血衝天的嘛,有什麼不妥當,非得當面驗明,是非黑白不能含糊,於是與他的口角,只能不停地上映。……好勁,這次亞楊帶我去Gold啊!不知道會吃到什麼。

大班樓:再訪大班樓,這次應該可以叫套餐了。可以吃到精緻又美味的中菜,實在讓人好期待。

10/06會與兩位小姐去吃飯,不知她們有何提議。嗯,我想打邊爐或者吃日式烤肉哦。不如去牛角啦,好像德福(還是Mega Box)有一間呀,旺角(?)也好像有。

又,上個週日終於去了南記(春園街那間)。再一次肯定,我一個人,該永遠都不能吃完一碗小鍋酸辣米線。同行者要了大辣的小鍋米線(真的好辣!),邊吃邊流汗,後來因為太油膩,還肚子痛,唉何苦。不過與想見的人一起,真的吃什麼都美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