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關於吃。

週六要做early bird,大家在商討該在黃昏六點吃點什麼,才去看節目。結果,戰況十分激烈,你一言我一語,到這刻還沒有結論來。其實灣仔真是個天堂,想吃什麼都有呀,君不見在openrice裡,直情有個灣仔專頁嗎?

D提議去:莎巴/生記/名苑/火車頭/Grissini/Chili Club/祗月/大手町(玩嘢嗎?)/滿福樓(這個好驚,我老闆常去那裡)/六國酒店的中餐……。

我提議去:Pizza Express/Al Dente/益新/Flying Pan/波士頓/南記/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兩個人吃中餐,不是不可以,不過總覺得有點難度。除非像「夏麵館」那種小巧食肆,卻是好的,一碗担担麵,再叫包點及要一兩款涼菜,兩個人吃剛好。

兩個人,吃西餐好像易於掌握一點。去吃日式的餐點也好,精緻又量少,可以多叫(!)。

一頓飯都要反覆商討很久,我們將來,應該不會沒有話題吧?(雖然這種話題實屬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