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艋 舺。

人人都說看了「艋舺」後好感動好熱血,我看後………

1)未看前,借影碟給我那位D San就跟我說,你知道嗎?這套電影集齊了全台灣最紅的小生啊!我盤算了一下,只認識那個阮經天(還是阮天經?是旦吧),其餘的全都不認識。我就問他,那麼,那個片裡的「亞伯」(花名)是誰?那個肥仔又是誰?………輪到這條友被問到口啞。故此我發覺,除了阮經天(or阮天經)還有另一個男主角外,其他的人都是名不經傳的吧?

2)小玲姐的男友,那個髮鬢斑白的有型外省幫男人是誰呢?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3)整套電影除了打打殺殺外,也還只有腥風血雨。

4)真能展現到友情中的情與義嗎?不會吧老友。我只覺得像青春偶像片,何解大家都覺得看後那麼熱血沸騰呢?因為被斬,所以才能稱為義氣?!

5)其實我有十萬個不解,為什麼我要借這電影來看。倒不如看珈琲時光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