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生活大感動。

生活大感動:幫工早起(六點!)焗了曲奇餅給我帶回公司當茶點。事前我全不知道,後來看到後,好感動。星星的造型為什麼有點歪歪斜斜呢?因為我家裡向來沒有曲奇的星星模(心型也沒有圓型也沒有什麼也沒有),是她逐粒自己用手塑造的啊)))))))))))))))))))))))還弄了一大盒(廿多塊)!!!

Lyn的手製曲奇餅味道:早上十一點,已被我(們)吃光光拍檔說,吃得出很有心我則覺得是出奇地好味,微甜;硬身;牛油不多;口感像英式烘餅的硬版最別緻的是,顆顆都不同,全是由一雙充滿愛心的手搓出來的!

**吃後馬上SEND了短訊給她,先道謝,說好好吃,再問可否再整!(咳咳......真的好好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