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6

RUN RUN RUN。

向來都是單獨跑步的我,近來參加了跑會。然後我發覺,大群人一起跑的話,真的能令人充滿鬥心(有沒有實力是另一件事啦)。咳咳………雖然常出現跑包尾的狀況,但我也覺得沒有什麼,反正跑贏自己就可以了(也只有這麼說了)。

這種速度在我的TEAM
裡,叫殘廢跑速了。
看到與自己年紀相若的人,但可以跑快過我一倍或更多,我就會開始懷疑她是不是人類?(抑或我有烏龜的基因??)無論如何,可以跑,總是美好的。

跑友說,本港有三大難報的賽事,但如果你是跑會的成員,就容易報名多了。哪三個呢?一是渣馬;二是美津濃;三是ASICS。話說回來,我報了明年的渣馬,也被抽中了。

跑運動場也有它的潛規則,內線12是勁人才能踏足的線,你會見到那些滿身硬肌肉,操得很恒的標準運動員身形之男女都在一二線內馳騁。蛋散如我,還是跑愈出愈好(6/7/8線)。

有時要去不同的運動場練習,天生欠缺方向感的我,真的很令人頭痛(或火滾)。不懂看地圖;對左與右的概念模糊;沒有辨別道路的能力,晚上都算,即使大白天,也會認錯路(去過幾次也會如此,謝謝)。和我一起去集訓的跑友對我非常包容,事前幫我查詢有什麼車可乘去運動場,事後又帶我去車站教我如何回家,簡直就當我是智障來教。還有一點,我會一直在路上對她大叫「驚驚」,真的非常慘啊我的跑友。

踏入馬拉松的季節了。不知我何時才能衝出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