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6

長褲短褲底褲。

與友聊起跑步。她說自己不能接受跑褲下有條底褲邊,所以會在長跑褲上再加一條短褲。懂得心算的你,計到她穿了多少條褲子嗎?!

底褲+長跑褲+短褲+短褲個膽,即是四條褲!

去跑步唧,做乜要穿四條褲?她一直堅稱,短褲個膽不是褲,但我要告訴大家,運動短褲的設計是,那個內膽(多是透氣的網狀褲)就等同內褲了。正常人,是正常人呀吓,穿上短褲就能上戰場跑贏喪屍。

(註:D問我,為何韓國的喪屍(屍殺列車)比美國的喪屍(Walking Dead)靈敏百倍,我說大概是亞洲人少吃漢堡包吧?!)

我多數是穿長LEGGING去跑步的,原因:這個世界上有很多蚊子,而我非常吸引蚊叮蟲咬,故此除了每年的6-8月會穿短褲外,其餘日子都盡量長褲上陣(有次跑友問我的腿是否有紋身或針孔,因為三十幾度都穿長褲)。


根據家裡無數條的長褲為基準,始終是ASICS的跑褲最好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