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6

生活二三事。

照片來自Unicef Charity Run 2016 的網站。

今年UNICEF的贊助商是Adidas,我們難免對那件TEE有少少寄望。朋友跟我說,喂今年的TEE還可以在背後印字呀,想印什麼都可以,這樣就能讓那參賽的上衣,成為獨一無二流芳百世屬於自己的東西了。聽後不免興奮,但同時又在想,究竟應該寫上什麼有意義的字呀?

其實是有已定的模式,在一個格子裡,上面是一句:”WHYIRUN”,下面你就自由發揮填上什麼也可以。可以是Charity,也可以是Friendship,更可以寫Tough,甚至也可以寫上人名。我的友在一輪無謂建議後,又說,不如寫Run For Fashion啦。我竟然有一刻真的心郁郁!(乜事呀我?!)

*****

話說我的迷路指數又再攀升。要去尖東參加WORKSHOP,地點在好時中心。我明明曾經去過此處好幾次,也曾在尖東工作過一年,但還是盲中中找不到。看到半島中心,也有尖沙咀中心,更有幸福中心,但就是找不到好時中心。驚驚!GOOGLE MAP又失靈(還是我不懂用?!不要問 PLS)。只好在CHAT GROUP裡求救。

我問大家好時中心怎去呀~~~~~不出幾秒就有幾人踴躍回答我了。大家都竭盡所能地教我怎走,又傳我地圖………但最後呢我還是問了三個途人才安全去到好時中心。差點遲到!回過神來想在CHAT GROUP裡報平安,怎料看到有人口賤地說,「佢咁耐唔覆,應該行咗落海」。………真是好朋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