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6

關於跑步的零碎小事。

跑會有各式各樣的運動衣服出售,當然衣服上全都印了跑會的名字。教練不止一次叫我們買戰衣,但說實在真的不敢有辱跑會名聲。你說如果我跑得很勁,肯定每款每件都會買齊(要知道跑步帶給我的樂趣,就是買運動衫!)。但現在呢,我常跑得很慢,穿了制服的後果是會被人點相(跑會有攝影師跟去各大小活動,凡穿著此會的制服,必被攝入鏡頭)。

大概是每次跑完,翌日都會黐在電腦旁看看賽後的消息與照片。要找到自己的照片,實在很有難度,因為肯定在最後後後後都不知在宇宙的哪個角落,所以很多時我都會放棄。

大家都說跑步好辛苦呀跑完好想死呀,不過到了最後雖然累死了,但下次還是會繼續跑。像吸吃毒品一樣吧。我沒有那麼狂熱啦,只因為想買新運動衫/運動鞋,才讓我持續有動力去跑步。非常突破的理由。

關於跑鞋,我真的真的依然是那種只求悅目而忽略實地意義的人。都說雙魚座的不切實際,又一鐡証。………有誰每次去跑步都會襯衫呀?我只想知道自己並不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