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6

日常(妖又是關於跑步)。

大家都應該開始知道我的日常非常枯燥,現在逛運動舖多過時裝店,上網買東西也主攻運動用品。真是天外有天,原來在廣大的運動天下,有那麼多東西可買,納納雜雜的種類繁多,完全可以媲美嬰兒用品的數量,例如明明只是一個奶咀,但又會附加有條鏈,再加一個扣,上面還有張貼紙(一變三!),所以一雙腳明明只穿一對跑襪,也可以衍生出加多雙小腿壓力套,再來多條關節定位索帶(也可以加張貼紙)。

我見到有人戴手套跑步呀,跑友說對呀有手套專為跑步人士而設的,在嚴寒裡可以讓雙手保暖及排汗………但我在香港看到有人戴喎!廿度喎!真是無奇不有。

常常暗裡警戒自己,說夠了不要再買了小姐,但一想到「長跑長有」,就覺得自己起碼還會跑十年八年吧,現在買定將來要用的,也不為過吧?!

常常OUTING,我覺得應該要
買對防UV手袖去跑步了。
咳咳……近來沒去跑步的日子,我留在家裡跳繩(!)。樓下一定在大罵仆街樓上邊個成日嘭嘭聲,但我很知機,一過晚上九點就會停下來。因為貪便宜,買了一條雜嘜牌子的膠繩,初跳時不太習慣,每次跳失,手臂上就多一條紅痕,15分鐘下來,手臂上的印記比家暴更激烈。然後我又想,嗯反正長跳長有,怎不要條厲害點好跳一點型一點的呢?(咳咳……即使條繩可以飛天,但跳的人技術有限,也於事無補吧?!怎麼這世上就是有人不明白這個道理呢?!)

結果,我,在網上看到一條繩,隨着跳動可以數碼顯示到心跳指數/心率/跳了多少下/卡路里消耗/跳繩速度等等。他媽的就真差可以飛天了!(唔係唔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