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16

CORE。

沒去跑步的日子,盡量抽空在家裡拉筋。在地上舖一張做瑜珈的墊子,拉20分鐘的筋。記得去年與幾個朋友一齊去迪士尼的聯合國慈善跑(今年也會去),早了一個小時到達會場,大家就開始集體拉筋(否則也沒什麼可做)。其中一個朋友因為曾學習芭蕾舞,所以全身筋絡奇軟,像可以整個人摺叠起來一樣,好羨慕啊!

常常看到別人可以用雙臂的力量就能支撐起一個人,嗯,看來非常容易,讓老娘也照辦煮碗吧。結果呢?!幸好雙臂沒有折斷!!一個正常人若沒有經過訓練,應該是無法辦到的吧。

與常去做GYM的同事談起此事,GYM友說,一定要CORE很強才能成事。
CORE?!
C*O*R*E!!
CORE))))))))))))))))))))))))))))))))))))))
說的CORE,就是身體的內在強度。那真的要經過日久的訓練才能達到。我自認捱不了苦,有時在家做幾下SIT-UP也感到快死,不想做下去………要練到核心肌肉呈現非一般的強度,只是說出來都覺得艱辛。

但但但,我依然想用雙臂撐起整個人啊。(究竟這個人煩不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