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16

兩頓飯之一。Trattoria Queen Hollywood。

五月吃過兩頓飯,都頗有印像。平時收太多資訊,新食肆天天都在開,故此喜歡嘗新的人們,被地雷炸斷腳的時日都不少,能在一個月內嚐到兩間很不錯的食肆,感覺有如食神隨行。

Trattoria Queen Hollywood

除了套餐,他們也提供Wine Pairing。當晚我們叫了TASTING MENU(六道菜),另外再點了牛扒共享。

日藉廚師做的意大利菜。有日式的細膩也有意國的風情,整頓飯給我的感覺非常好。店子屬於袖珍型,全間餐廳大約只有14個座位,如果想包場,十個人剛好(另外四個座位在走廊邊)。

晚飯只有廚師限製的OMAKASE,或Tasting Menu,絶對適合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去那裡食飯。日籍廚師不時不食,只拿當造的蔬果菜肉來做菜。你只需事前在電郵裡說明自己不想吃什麼或對任何食物有敏感之類就可以了。

補一句,這類小餐廳,訂了位請不要胡亂放人鴿子。始終人家在用心經營,每天買了必備的份量招呼客人(試想想,人家一個晚上才做到一輪客),若臨時取消不去,那些材料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