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6

Buenos Aires Polo Club -- 牛味在哪裡?

Buenos Aires Polo Club
7/F LKF Tower, 
33 Wyndham Street, Central

18/06/16 週六晚。九點過後的餐廳起碼有八成滿。
心裡一直期待着這間餐廳開幕。然後它真的開張了,無聲無息地。要不是我閒來無事隔天上飲食網站看消息,都不知道這事。要知道在香港,開新食肆時,一定要找一堆飲食BLOGGEROPENRICE試食兵團/各大報章雜誌的飲食版/公關公司來造勢,但這間Polo Club真有點反傳統。嗯,可能有麝自然香吧。

主打阿根廷牛扒的Polo Club,會否比TANGO更美味呢?………

餐廳在LKF TOWER,基於黃金地帶的租金,馬上可以想像到是間怎樣的餐廳。踏進去的那刻,即時的感覺,是「裝修揼本」。格局與樓上樓下的CARBONE同出一轍,先是酒吧,直走進去就是進餐範圍,連酒吧位置,共分為三個廳。很MODERN,到處擺放着打馬球的裝飾。

侍應生的制服,光鮮企理熨到有骨,經理與侍酒師都非常有型。感覺不錯。但我一直緊記着,我不是來吃裝修,也不是來吃服務,我是來試阿根廷牛扒的!


左上:Hamachi Ceviche ★★★★☆ 口感清新,整體味道協調諧和。因為喝的香檳有點酸,故此魚塊吃下去就顯得更加豐饒甜美。高分。

右上:Wood Smoked Bacon ★★★★ 我本身不喜歡吃煙肉,但這個煙肉則顛覆了我對煙肉原有的概念。厚切,多肉,而且很香,每吃一口,都有種飽滿的感覺。滿分。(照片拍得好差,又燶又黑,不過煙肉真身是超班的。而且我不是專業的飲食blogger囉,他們用長鏡拍的呀大佬)(那部相機應該可以拍到月球表面啊!)

左下:24oz Bone in Ribeye
☆☆☆☆ 主打的牛扒來了。可惜……一上枱已感覺不太對路。吃下去,就可以証實真的不太對路。多筋,都算,我們覺得最大的軸心問題是,塊扒是沒有肉味的!沒有肉味的牛扒喎,你能想像是多麼的令人皺眉嗎?!失望到極點。零分。

飯後,經理來問意見(正規餐廳的一貫做法),平常我們很少投訴,不好吃最多不再光顧,笑笑說不差呀就過去了。但這間餐廳,我們一向都寄以厚望的,於是D就簡單提了點意見(?!),我也沒留心聽,只顧着玩手機(!)。

過了一會,經理送上這個,說是他們餐廳的主打甜品(右下),希望我們喜歡。嗯怎麼說好呢……你送我們甜品,不吃就代表我不禮貌,但說句坦白話,那個甜品,也真的不太好吃。

其實提意見/投訴並不是想要什麼著數(若遇到這種情況,D在結賬時一定會付多於那份甜品的錢來當小費)。之前說過了,即使有什麼不滿,我們將就將就就過去了。投訴或提意見這種事,其實也頗費神(又或者乞人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