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6

FOXGLOVE。

上上個週五(03/06/16)確實渡過了一個超愉快的晚上。

D早前提及帶我去聽爵士樂,又把地點傳給我。我口說好好好但想到幾年前有次去尖沙咀亞士厘道的某間JAZZ BARJAZZ的經驗,哇現場環境又吵又亂,燈紅酒綠簡直儼如現實版SIN CITY,回想起也感到有點不安。

幸好,這次的場地,在中環。應該衰極都有個譜吧?!

JAZZ BAR的名字叫FOXGLOVE,在雪廠街。閒日也有駐場的JAZZ BAND表演,但我們去那天,剛好請了外來的樂隊表演。是隊來自日本的JAZZ BAND,叫Bloodest Saxophone

先說FOXGLOVE。簡單點來說,就是Too See and To Be Seen的格局吧。地方不算大,劃分為兩個區域,一邊像餐廳,可以進餐也能喝COCKTAIL,現場表演就在餐廳的盡頭。另一邊是酒吧,只設站立的地方。門票可在網上購買,早鳥有優惠,若果WALK-IN的話會貴點(宇宙定律)。

整間餐廳給我的感覺,幾有格調。坐在裡面的人,也頗decent。庸俗點說句吧,就是(環境)已值回票價!

買了票的人,送KRUG的香檳一杯。而我可以告訴你,一杯酒無可能捱到整個晚上的,故此你非得再點飲品。嗯生意嘛就是這樣,不靠那點酒水,怎維持成本及利潤(簡單點來說,就是酒價非常進取)。


Bloodest Saxophone @ Foxglove, 3 June 2016

表演,精彩絕倫!有台型的saxophone手,令現場陷入瘋狂。這場show是我這幾年看過最最拍案叫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