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6

小想法。

牠的樣子!(好像D!!!!!!!!!因為常常衰口衰面)
近來在網絡上看到的,真心認同。

「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後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係。」

不知道出處,但我確被觸動。年少輕狂的日子,誰都希望有着悽愴的戀愛命途,那麼就能盡情將體內的任性火花併發出來。我也年輕過,我當然懂。呼天搶地後,再經過年月的洗禮,你才會明白,所謂的痛心疾首刻骨銘心,只不過是人生路途上的一小點塵埃,輕輕吹口氣,就化作無形了。

我已不期盼外界的認可很久了,然而還未做到深層次的淡定和從容。但我深信以目前的步伐,假以時日,必會做到的。我覺得自己有這方面的慧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