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16

快樂的一天。

雖然常去大阪,卻一次也沒去過奈良。趁着花季,也就去了一趟。

真。是。快。樂。頂。透。的。一。天。啊。

Nara Park

@如此近距離地接觸那些鹿鹿,還是第一次,而且可以任摸任餵,簡直是人與動物的天堂。

@
當天,陸陸續續地買了十包鹿餅!好想一直餵到地老天荒。

@
沿途遇見的鹿鹿,都樂於跟人親近,大部份都讓你摸,也會乘機嗅你的袋,或用頭輕撞你的大腿,以求得到更多的鹿餅。

@
那些子鹿的毛非常柔軟,你跟牠說話,牠就會眼定定地看着你,當然最後也會要求吃鹿餅。

@
大多的鹿都非常地明白事理,只要你攤開手掌說,無晒啦,牠們就會識時務地走開。完全不會死纏爛打。

@
當然也有些識途老鹿,明知你的包包裡還有食物,就死都跟着你走。直至你屈服拿出鹿餅為止。

@
我試過被三四隻鹿圍沼,我一直說無啦無啦,又攤開手板給牠們看,呀有一隻趁亂竟然咬了我的大腿一口。不是噬下去那種,但也有點痛啦。

@走着走着,剛看到一隻鹿抬起頭來,鼻子上有點髒,像是鼻涕之類,我跟同行的人說,喂不要走那麼近呀,那隻鹿像生病了。話口未完,那鹿像是聽到我們的說話吧,馬上用舌頭舔了舔鼻子,像在說你神經嗎我哪有病呀?天原來那是櫻花的花瓣來的。(然後我自己狂笑起來!)

@
為什麼香港沒有這種令人超快樂的地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