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6

五月電影大時代。(I)。

48)海街日記
平平淡淡的一套電影。完全想不出有什麼可以總結。………如果家裡有四個姐妹,一定會很吵很亂吧?(這個就是結論?!)

49)The Good Dinosaur
看卡通片,大多時我所關注的是誰為誰配音。這套電影說的是關於勇氣的故事,OK啦也沒什麼值得記下來。唯一有印象的,是Sam Elliott用充滿男人味的聲音,為惡恐龍Butch配音,我邊看邊大笑。

50)Begin Again一切由音樂開始
這套真心覺得好看,配樂也非常精彩(是我喜歡的音樂類型)。有次與雲小姐閒聊,她說總覺得Keira Knightley的表情不太自然,那張臉既是繃緊又像在抽搐(有人明白那個意思嗎?),我想說,我十分認同她的說法。我覺得幾乎每套有她的電影,她的表情都是那個樣子。

51)The Grand Budapest Hotel布達佩斯大酒
電影內雲集了九千多個明星,不過電影本身卻很悶。

52)暴瘋語
這套電影也太垃圾了吧?!看陀地驅魔人起碼得啖笑,而這套鬼東西,存在價值是零。劇本爛,演員沒有發揮(黃曉明VS劉青雲這個組合理應有火花,但實情是我看得睡着了)。故事說劉青雲患了精神病,在牢獄中康復後,得到黃曉明(心理科醫生)的幫助,重投社會。故事拖拖拉拉,去到最後是黃曉明得了精神病。不過我想說,其實看到最後,觀眾也會被迫患上燥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