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6

Bonne Maison。

前年在法國雜誌看到那雙美得讓人感動的襪子,才開始留意Bonne Maison這牌子,上網查查,原來品牌在2012已開始營運。


Béatrice de Crécy Jean-Gabriel創辦的Bonne Maison,只售襪子。而那些襪子,是我見過最最精緻的。這幾年他們的創造主題有草原/海洋裡的生物/熱帶雨林/水果/各或的波點與條紋/翩翩的舞者/春花秋月/迷樣的風景/抽象的人頭等等等,既好玩又旗幟鮮明,重點是除了那些圖案精細又出眾,質料也非常之好。如果那天我全身都穿黑,一定會襯一雙Bonne Maison的襪子,我覺得有畫龍點睛之效。

比藝術品更藝術品的行銷廣告。喜歡那種色調的呈現。
當一雙Happy Socks都已百多元的同時,一對Bonne Maison絕對不算昂貴。18一雙,買滿€50還有免費的郵運。真心覺得那是每個女生都必須擁有的瑰麗襪子。

然後!被我發現Bonne Maison竟然與Uniqlo合作了聯乘的計劃!!!哇真是興奮到馬上心臟病!下班即時飛去Uniqlo(試問天地良心,我已很久沒有試過那麼狂熱)。

很好,去時是齊碼的(當天是10/05/16)!也許並不是很多人認識這個牌子吧。心那句,很漂亮,袖子是他們拿手的針織圖案(亮麗又不落俗氣)拼上棉質的T-SHIRT/全棉的淨色T-SHIRT上有一個針織的奇幻小口袋/或是棉質T-SHIRT上印了他們的招牌妙想圖案。統統都很不錯。不過也是心那句,很難下定決心買不買。

那些TEE很便宜,也許因為是FAST FASHION的原因,質料奇差。放在上面的那幾件,即使未被穿過,但被人摸多兩摸,已見領口鬆弛,衫身起了細細的毛頭。多可惜啊!大概只能穿兩三次,它就會壽終正寢吧。


我的其中一個概念是,情願買貴些卻可以穿得久些的,都好過買便宜的卻只穿幾次,那更不環保吧?!千挑萬選之下,買了三件。我會嘗試手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