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17

新 寵。

ASICS Gel Kayano 23
不枉我千挑萬選,才買到這雙跑鞋。

不知道是我麻煩,還是選跑鞋真要一點運。話說以前看到別人一屋子跑鞋,除了驚嘆也會暗裡質疑「哇要著七七四十年嗎?!」(但小姐你自己的REPETTO也夠多吧?!呀說起REPETTO,這兩年已沒怎穿,因為太薄太平的底,實在讓人走路走得很痛苦,我懷疑我的扁平足也因此而來)

自從開始跑步後,沒有一天停止過買裝備。即使真的沒買,也會上網不停搜尋剿刮,我說過,要將自己打造成一個跑步花瓶的嘛。而關鍵的跑鞋,不知怎的,就是買不好。這雙太焗/那型號太窄/這鞋的ARCH不夠承托/那對的鞋底太薄/這雙又嫌顏色不對路(買時是OK的喎)………看到火滾的人會說:點呀點呀,肯雅的人也不就是赤腳也能跑個超馬嗎?!對!但那是肯雅的人,而我,需要鞋,最好那雙鞋穿了讓我跑得快些。

結果的起心肝致電ASICS,預約了時間玩那部FOOT ID機。簡單來說就是以電腦來量尺一下你的腳,再加上幾分鐘的動態跑步測試,讓你更了解自己的跑姿。然後集齊各項資訊,大概你能更了解自己所需。

想跑更遠的路,一雙適合自己的鞋真的不能少。(((((不過一雙應該是不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