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7

七月與安生。

電影海報也夠恐怖,
現在宣傳兩頭嬰嗎?
向來對於這類姐妹淘的電影沒多大興趣,不過D大力推薦,也就看了。

##電影改編自內地的網絡紅人安妮寶貝,抱歉我一篇她的文章也沒看過,所以不知道電影與原著有多大出入(據聞原著該是安生死了,七月倖存,而電影則剛好相反)。但誰生誰死都問題不大,重點是,你身邊有沒有這種姐妹情深的朋友?………

未寫看後感前,先說我在網絡看到的一篇文章。作者提及在台灣看罷此電影後,有個研討會,主持人問大家喜歡安生還是七月,還叫大家來投票。結果是,有八成還是九成的人喜歡安生(周冬雨)!!!

這究竟是什麼樣的世界?怎樣的狀況呀?!我投七月!安生怎看都是婊子吧?!而大家喜歡安生,我猜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是悶蛋,嚮往過着安生那種多彩多姿的生活,加上安生又敢愛敢恨,是大多數人心中的神明吧。

我投七月(馬思純),不是因為她循規蹈矩樂得做個懵懂女子,也不是因為她眼大胸大,而是覺得她有種大智若愚的襟懷。容許的話,就隻眼開隻眼閉吧;可以的話,就放生對方吧。

男主角簡直是年青版的彭于晏!
而馬思純的演技也是一大亮點。
看後感:我沒有閏蜜,但並不可惜。同性好友我有,但要說到很親密很長情很安穩的,真的沒有。有遺憾嗎?沒有。尤其當你看完這套電影,多親的閏密都會暗藏殺機啊好可怕。

活到我這種年紀,大概一早已認清自己是個怎樣的人。我會待人好,以誠會友,幫得就幫,但你要我跟人轟轟烈烈地天天黏在一起嗎?謝謝了,我怕熱。可以融洽,不想溶化。而且女性的情誼嘛,多少也帶點妒忌吧?(還是跟男性交友較好,免除很多麻煩)

可以無風無浪,相敬如賓的友誼,始終會長久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