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17

生日蛋糕。


今年收到這個超現實的蛋糕。先是嚇呆,繼而沉思。究竟搞乜呢那些九唔搭八的公仔?!(同事們則不停大叫說哇好靚呀好特別呀好似你呀!咳咳......平時她們叫我亞美,因為我上班的造型就是那個髮型)

謝過朋友後,他道出這個蛋糕的設計概念。原來呢,他告訴店家他的構思,再由蛋糕店自由發揮,以下就是他的構思(原字不漏):

設計主題係馬拉松我朋友俾WALKING DEAD/屍殺列車的喪屍追殺(1),佢逃命ING,有個似徐錦江的男人(2),有個似THE WICKED女巫(但尖臉)(3),陪她一齊跑(4),俾喪屍追。

註解:(1)鑑於我是喪屍電影的忠粉,所以朋友不忘要創造一個喪屍出來,OK都幾似。(2)徐錦江的男人,明顯是我的物理治療師黃先生,陪着我跑,怕我受傷。(3)像女巫的女子是我的好友草小姐,因為她臉尖尖而且時常穿黑色衣服(我說吓?!咁樣會唔會好牽強?!而且臉尖尖的有好多選擇吧,小魚仙也是臉尖尖呀)。不過有阿草陪我一齊跑,我也好開心。(4)關於跑步,我被此友喻為返老還童,臨老才學人跑步喎,所以有個終點的牌匾。在蛋糕上,跑第一那位就是在下!(((((完全是讓畫面不太協調的幾塊人形塊乾啊!)))))

不過,還是感到好開心。謝謝朋友的心思,雖然,他的想法與構思永遠無法讓人參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