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17

拳賽後遺症。

圖片來自網上
@現場看過好勁的拳賽後,馬上想到如果在路上有人調戲REX的太太,他一定像拍電影般地使出渾身解數,來痛擊那些流氓吧?!所以說,有個懂拳擊的男友/丈夫真的不錯,充滿安全感耶。

@那個晚上看拳賽,才知道稍欠經驗的新手,是由四場比賽開始打起的。四場/六場/八場/十場/十二場,如此地累積下去。經驗老到的,當然可以打足十二場。

@打拳這種運動,消耗很多體力。看到他們被拳擊後,汗水像雨下地散發下來時,馬上想到呀原來廣告內的躍動汗水是真的,只是用了慢鏡頭而已。

@大約打到第六局左右,會看到兩個拳手都暈陀陀了,會互相找機會抱着對方休息一會。大概要發圍的話,就只能在那種時候拼盡全力拼拳打向對方吧,一定可以KO。也就如人生,大家去到某個位都已做到瘟瘟燉燉了,只要你堅持下去,咬緊牙關地挺下去,最終成功的也就是那個人吧。

@前幾天在FB看到有人寫「成功的路上一點也擠迫,因為堅持走下去的人並不多」(大概意思)。很有意思的一句話啊。

@在看拳賽途中,我忽然想到如果教練可以培育出有四隻手的拳手,就無往而不利了。一對手用來防守,另一對手用來攻擊,絕對可以打遍天下。但四隻手的拳手從何而來呢?不知道,要問教練。

@再說一次,拳擊這種運動,真的非常暴力。如果上台出賽的是自己的親人,我一定會受不了刺激而暈倒。

@下一場據聞是今年九/十月,學精了,若再去看,一定會在晚上十點後才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