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7

日常(又是跑步)。

去街跑,在大風大雨下,跑了接近8K。像我這種如此鍚身的人,有太陽又怕曬;見陰天又驚下雨;看見修路又怕仆街;天冷已預知自己捱不到會病………竟然也在大風大雨下完成了長長的一段路,為自己感到驕傲。

實不相瞞,無論是街跑或在運動場的INTERVALTEMPO,我基本上囊括了所有的包尾位置。像上週街跑,我又墊底呀(後面還有人,但那些人是PACING 8”以上,類似喪屍那種級數了)。不過掃尾也有掃尾的好,因為往往得到更貼心的照顧。譬如說,有個尾隨的PACER會陪你走足全程,跑得累時還能停下來與他吹吹水。我記得空姐AH YO曾說過,包尾沒什麼啦,重點是跑得比昨天快一點已對自己有交待。我也是這樣想,要知道天外有天,總有好些人比自己強大,所以做好自己就能獲得全勝了(!?什麼全勝?!)。


咳咳,原本今天約了友去跑街,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們都是十級懶人啊!而我,更是千年一逢的豬精,除了天天吃很多東西,更會爭取在晚上十點前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