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7

跑步。聯繫。

生活似乎已與跑步接了軌。還是那句,我並不算十分熱愛這項運動,但從中卻得很多回報(?),是始料不及的。記得之前看港台的節目「有種信念叫.跑」,主持人提到好些人的跑步初衷都是想減肥/健康之類,但在跑的過程中,就會忘掉初衷而踏進一個前所未有的境界,繼續跑下去的動力不再為減磅健美,而是上了癮。

我的初衷也是為減肥,頭段的確減了五磅。但運動過後需要大量的零食來平衡心理,試過跑後狂灌啤酒/喪食雪糕,也曾去過打邊爐。其實體重只是一個數字(REALLY??!),現在我有定時跑步,也吃很多東西,但感覺身體上的贅肉少了。

因為跑步,與人多了聯繫。很奇怪但又很真實。竟然約了某個EX一齊去跑步然後吃羊腩煲;又約了某個跑渣馬的EX一齊街跑;還跟另一個EX討論如何下年街馬可以跑得更好(他有年年跑街馬)………真的好黐線,原來大家都踏上了健康之路。

好些EX已成家立室兼有兒有女,可以這樣走下去,也算是另類的共同老去吧。我們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日子,然後分開了,又在另一個交匯點聚頭,變了模式地相處,平和得像老朋友。當然也有好些EX失了聯(究竟我有多少個EX?!),我統統歸納於緣起緣滅。

情人節快到,祝大家甜蜜如昔。情人雖好,也別忘了身邊的其它人與事。沒情人的,不要灰心,時機未到而已。左右逢源的,可以繼續風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