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17

我的狗與貓。

有時候,我對已離世的狗狗會倍添思念。例如,吃的東西不慎掉到地方,只好拾起來扔掉。但以前有狗狗的時候,牠總會衝過來,在迅雷不及掩耳的情況下,將地上的東西吃掉!有養狗的人,大概都明白我說的吧。

我的狗,是一隻非常為吃的狗狗(也非常貪玩)。無論你在家裡的什麼角落想吃點東西,一拆那個包裝紙,牠都會以0.001的光速奔過來,然後以求你施捨的眼神看着你。我試過有次為了逃避牠的追蹤,藏到衣櫃裡吃東西(牛肉乾之類)(我知道自己變態,但也是牠逼成我這樣的),飽餐一頓後,打開櫃門,牠原來就站在門前等着我。黐線的嗎?!

小黑,你好嗎?我很想念
你那雙橘色的眼睛。
如果你在天堂的話,會有翅膀嗎?


不過牠真是一隻很聰明的狗狗,有一次我假裝在吃東西,就是不停在咀嚼的樣子,經過牠身邊時,還大力地咳了幾聲。牠抬頭望了望我,繼續睡覺。真的很SMART啊!物似主人形耶。………不過有這種無聊的主人,狗狗也很慘吧我後來想到。

我常思念我的狗,我的黑貓。狗狗應該投了胎,但黑貓卻一次也未在夢裡見過牠。不知道牠現在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