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3, 2019

酒吧探秘-PING PONG 129。

(這個系列會死不斷氣地寫下去)

西營盤現在變成新興的小區,除了另類的小店,也有好些新奇的食肆與酒吧。

推開大門,有條長樓梯。

「乒乓城」的門面,就像一間實體的乒乓球中心,內裡有教練教你打乒乓球那種。推門進去,當然就是酒吧一間。

調的主要是GIN酒,有GIN乜乜,有GIN物物,大概就是說得出口的,調酒師都會本着服務行先的態度調給你。(然後調酒師走出來說,小姐我們沒有這個服務宗旨喎)

應該有好些台灣與日本雜誌有介紹這間酒吧,所以當晚看到兩枱台灣人(女孩還在用國語撒嬌),一枱日本人。

本人較喜歡小杯的雞尾酒,無論好喝與否,只要是小巧玲瓏的,就感覺很矜貴很稀有(?),而且即使很SUCKS,因小杯的原故,也很容易閉上眼睛就將它喝完。而這裡的GIN呢,基本上都是大大杯的………很抵飲,而且也都OKAY易入口。

(究竟這是什麼酒吧探秘?!)


129 Second Street, L/G Nam Cheong House
Sai Ying Pun,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