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9

酒吧探秘 – Le Boudoir

首先,如果你坐輪椅,這間酒吧你一定去不了!因為在地底中的地底,我都不知下了多少層樓梯才去到此酒吧(到達時已有點暈,又累)。


整體感覺,就是一間給不太純正的吸血殭屍去的酒吧。大盞水晶吊飾的燈色彩斑斕的座椅(但又帶點殘舊)室內感的霓虹燈、風馬牛不相及的掛畫(一些Pop Art之類、亦有些塗鴉………整體而言就是走中世紀吸血殭屍的頹風,想去吸血但又不想郁那種(………………究竟我寫的那些形容,有誰會懂?))

雞尾酒大大杯,不算有特色。但他們的廁所我覺得有點反高潮的特色喎。因為,在廁所裡,有一條鐡梯可以通往不知去哪裡的,讓我想到任何種類的間諜電影。吸血殭屍+間諜+冷清清的環境(當晚九點過後還是沒什麼人,重點那時反送中」運動還沒有開始),讓人有種滄涼的感覺。


B/F, 65 Wyndham St, Central, Tel. 2530 3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