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9

去旅行:廣島必去三景點。

七月中時去了廣島。

水中的鳥居,廣島。
**廣島是一直想去的地方,但鑑於D先生不喜歡奔波的旅行(即是,最好就(直航)機場à酒店à(直航)機場)。個人經驗是千萬別煩他,叫他帶着行李乘火車去完一個地方又一個地方,因為他體內流着少爺仔的血,絕不能過着勞碌的生活(?!)。而去廣島嘛,要不在大阪乘火車前往,要不乘HK EXPRESS直達此地方。此刻D又會說,死也不搭廉航。妖咁點呀!………只好找別人同去。大概我也算容易相處的人吧?!很快就找到旅伴。起程前D又跟我說,喂你未同過你同事去旅行架喎,小心反面之後返工面左左啊!(正仆街)

無錯,此行是跟同事前去。很好的旅伴,隨意/易相處/無所謂/不計較。唯一天煞的缺點是:沒有方向感!真是浩劫啊,誰都知道我是路痴,結果兩個阿巫真的走了很多冤枉路。

原爆點,廣島。
廣島必去的,當然就是原爆點和巨型的海上鳥居(去時還未裝修,剛趕得及呀謝天謝地)。

還有的,就是尾道市立美術館。此美術館由建築師安藤忠雄設計,而且前陣子文青雙喵更把此美術館炒得熱一圈。此館在山上,參觀完美術館後,可以沿着貓之細道下山,沿路上有好些貓CAFÉ,又有貓的擺設/畫作/塑像之類,當然也有活生生的貓咪。

貓之細道,廣島。


貓之細道,超多蚊啊)))))))))))

不過我最深的印像是:當天剛好下完雨,我們沿着貓之細道下山的同時,被蚊子追着咬!真是口腫面腫手腫腳腫的一天啊。




尾道市立美術館,剛好有關於貓的展覽。

這是藝術品來的,並非真貓。

由建築師安藤忠雄設計的一梯一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