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9

去旅行:明睸好天氣下的福岡之旅。


十月中去了福岡(究竟我是多愛去日本?!)。

金麟湖,湯布院。
食過翻尋味!HK EXPRESS除了便宜,我覺得超準時也是很強的賣點。看見網上有推廣價,哇去日本的機票好便宜啊………不過少爺仔若知道是乘廉航一定會發癲,於是馬上打消跟他去的念頭。好吧,找朋友去吧。

D知道我跟某個朋友去福岡時,他又馬上現出幸災樂禍的神色說,你未同過亞草一齊去旅行架喎,因住連朋友都無得做呀!(仆街是無藥醫的)

朋友依然跟我友誼永固,OKAY?!不得不提的,是朋友除了是超好的旅伴,更在體內安裝了無敵方向儀,無論你想去哪裡,她都可以一步不偏軌道地將你帶去。感恩感恩。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還有機會跟她一起去旅行。

黑川溫泉。
通州屋台。其實只是食氣氛
是OKAY的,食物真的很一般。
螢火蟲汁。去旅行梗係要
亂試東西啦。無肚痛。
去了湯布院,也去了屋台試食。食過一頓令人感動的法國餐(麻煩D幫忙訂的位)。大部份時間我倆都在健行,每天一萬八千步是等閒。沒怎麼買東西,但去到最後那天的晚上,我看到一床都是東西就深深悔恨自己唔知買咗乜的個性了。朋友非常抵得諗,將好些東西都塞進她的行李箱(包括買給共同朋友們的手信)。嗯然後我帶着幸福的微笑入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