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9

酒吧探秘 – Dr. Fern’s Gin Parlour


一間被D形容為扮嘢的酒吧。我又覺得OK,只是那些侍應/BAR TENDER會穿一件像醫生或驗屍官的白袍(MMMSALES),裝腔作勢一點而已。

多是以GIN來調較的雞尾酒,也沒什麼好寫(??!)。反而最想寫的,是如何進入酒吧。嗯,若第一次去的人,應該都會有點疑惑……….

站在酒吧前,先映入眼簾有兩道門,一大一小,正常人會去左手邊的那扇門,怎料那門是假的!門柄位置有用強力的AA膠水黐過的痕跡,明顯就是遭受N個人的暴力對待,瘋狂搖那個把手,意圖開啟這扇門(WELL我也是其一)。

右邊的那門,像是給小矮人進去的。也是假門啦當然。這裡才是入口啊。
再說一次,HIDDEN BAR供給我最大的樂趣,就是尋幽探秘地搜尋那個入口。這間,OK做到。

這間酒吧的租也不便宜吧,這種時勢,希望捱得住。要知道,維修那扇門也是錢啊。




Shop B31A, First Basement, The Landmark Atrium, Central, tel: 2111 9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