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9

日 常。


說說有一次,與幾個同事外出食午飯。大家談到興起時,忽然我看見某高層與他的傳聞女友………

**容我略略解釋一下:此高層常在我們面前堅稱跟太太很恩愛,但,卻幾年前在公司裡與某一女同事開始搭上。為何此事通了天呢?因為某某同事有天去看電影時看到他倆極親密地在一起囉。所以說呀,周圍都是線眼,所以偷食一定要小心。

又,此女同事非常的HOT,又高又瘦卻又大胸,常穿熱褲+小背心(有穿薄薄外套),還有臍環。常在辦公時間落街食煙,聲線低沉很有江湖兒女的味道。一句,我是男人也覺得她吸引,有得食唔食,真是罪大惡極。

但此女同事其實兩三年前已離職,他倆的緋聞也告一段落。

咳咳………說回那頓飯。當我看到那個高層男同事與那位辣女在一起時,我馬上叫全枱人伏下(食梗飯架喎大家)。

我:喂大家快D伏低,唔好俾XXX見到我地,否則我地會招惹到殺身之禍!

然後大家全都以奇異的目光看着我:你無嘢丫嘛,現在要匿埋果個係佢囉,唔係我地喎!

………………又係喎。但我那刻想的,只是不想他倆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