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16

Mad for Garlic。

新開張的Mad for Garlic真的掀起一陣熱浪,一來開在時代廣場位置便利;二來價錢大眾化;三來綽頭行先(MENU上所有的菜式/甜品都以蒜頭製成),所以一開張,已人頭湧湧。

我們即興去到,發現很多人在等位(但沒有以前SCHOOL FOOD那麼誇張)。等了大約15分鐘已可入內,所以等候時間可以接受。(註:當時是晚上七點多,假日。不過八點時卻見外面超多人在等………

環境:大眾化食肆的共通點是什麼?!就是嘈。以及地面很滑,當日我穿NB球鞋,但由座位走去廁所的那段路,好像在踩ROLLER

服務生:可能忙了一整天,八成的侍應生都變了活喪屍,沒有笑容沒有表情。

酒水:便宜。當日我點了WHITE WINE BERRY COOLER,但喝下去呢,是完全沒有酒味的!只是一杯雪碧,內裡加了幾粒黑加侖子與紅莓。當然可以叫經理來問個明白,不過$42一杯的東西你還想怎樣?想被加料嗎?!………所以我很乖地喝光光就算。

食物:也許這食肆太強了吧!我們想吃的東西,好些都已售罄(才晚上七點多!)。於是點了下面那些。

左上:White Wine Berry Cooler,汽水一杯。左下:Olive Shrimp Cazuela。蝦是有殼的,但又很細隻,用刀叉褪殼的話,這頓飯馬上變成Fine Dinning,因為很需時。OK於是我索性連殼同吃。右上:Garlic Foryou Steak。沒什麼牛肉味的牛扒。但識相的我們明白,二百幾蚊的東西,千萬別要求高。右下:Crab & Lobster Pasta。這個反而超好吃。雖然口味很港式,甚至有點PIZZA HUT影子,但我真的覺得好OK。我甚至會為這個意粉,去多次這間食肆。

Mad for Garlic
Shop 1104, 11/F, Food Forum, 
Times Square, 1 Matheson Street, Causeway 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