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6

六月電影大時代。(I)

69)Locke
這套電影除了一個演員Tom Hardy的薪金外,應該沒有其它的成本了吧?全套電影就是他在一架車裡不停打電話!真的屬於史上最慳水慳力的電影。只有荷里活才夠膽拍這種電影吧?!如果香港有導演拍的話,一定會被X無限次。

故事說一個工程師漏夜要趕去另一個城市探望正要生產的女友,但工程師是有一個美滿家庭的(有太太及兩個兒子),而那個女友只是一個一夜情又懷了他孩子的女人(大家根本並不相熟),而在翌日就有一單全歐洲最大的工程等著工程師來策劃和主禮(他是總指揮),但他因為要駕車去另一個城市探訪女友,所以無法翌日回來。醫院又打給他催他快點到達;老闆又打給他媽叉他;太太又打給他問他為何背叛家庭;兒子又打給他問他發生何事因為老母狂喊;女友也不停打給他哭訴作動的辛苦………如此一夜之間十萬樣東西要處理,故此Tom Hardy可以做的,就是在車廂內不停打電話!(而我竟然也捱到完場,最勁的應該是我吧)

70)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im

71)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er
兩套電影都是我頗喜歡的。

72)翻滾吧!阿信!
那個阿信,是真有此人,當然沒有彭于晏那麼靚仔啦。故事本屬勵志類別,不過我嫌過於冗長及沉悶。有些地方又不盡不實非常有商確餘地。要不是彭于晏,其實看十分鐘已關機。

73)命運的化粧師
台灣片。垃圾中的極致。十個爛。(但我竟然捱吓捱吓又捱完喎,不得不佩服自己!!)

74)Elysium
之前寫過了。







75) London Has Fallen
之前看過白宮淪陷,現在又有倫敦淪陷。都是一句:大美國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