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6

遲到與早到。

@我是個守時的人。基本上這也是我頗值得驕傲的優點之一(實情也沒什麼其他優點可言了)。

@身邊總有人是遲到大王,這種不變的宇宙定律,連霍金都無法打破。

@
我以前對遲到的人會以黑面相對,不過日子有功,漸漸在人生的路上,會撇掉一些不喜歡的人,遲到的那些,也成了目標之一。現在我身邊的大多數人,都是守時的。

@我們有個朋友叫阿草,日常的工作是排山倒海式的忙忙忙,每次約她晚飯,她都會遲到(如果有次她準時,我們反而會不懷好意地認為她失業了)。但我知道那種遲到,只因為人在江湖,倘若在假日約她,她永遠都是守時的。但世上卻有種人,就是體內欠了一個道德上的時鐘,妄顧別人的等待,浪費別人的生命。

@
遲到不好,但早到呢?也讓人感到壓力的存在。有些人以為早到是優點,別人準時,就當了別人遲到,有病嗎?有些人早到後,又會致電或WHATSAPP被約者,說明自己已到了………咁你想點?要我即時趕來嗎?本來會早些到的我,都馬上放慢腳步。

@
我通常會比預定的時間早3-5分鐘到達。守時,是對人的尊重。

@近來發現到,原來喜歡遲到的父母,他們的子女也沒有時間觀念。真是,一代傳一代的做人方式啊!好心那些父母啦,身教那麼重要,就做好一點啦。

@
當然遲到與早到,總比無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