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16

重大發現 – 間諜篇。

年初的時候,去了中區海濱坐摩天輪。記得那時候有個AIA嘉年華會,順理成章也就進去玩了一圈(註:世上最燒銀紙的其中一個舉動,就是去嘉年華會,因為你會像被人落了降一樣,不停花錢去買那些代幣………)。

圖片是在網上下載的。
當時有個機動遊戲,是將人前後左右360度旋轉擺動的。我以為自己還年輕,而且看來足以應付那個旋轉的幅度,就身先士卒坐了上去。

機動遊戲啟動三秒後,我已悔不當初。唯有發狂似的尖叫,意圖分散自己的恐懼,那種天旋地轉的感覺是,下一秒你就會到地獄,而下一秒到了後,你知道下一秒真的會到地獄……..就在這種似到未到地獄的境界裡,我被旋了半分鐘。恐怖的事情還未完!當機動遊戲慢下來後,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的時候,他媽的忽然它又快起來!明顯是沒人敢玩那個遊戲,控制員大發慈悲地給我們玩多一個ROUND囉頂佢!!

被旋了一分鐘後,我魂飛魄散地下來。感覺內臟全都移了位,腳軟到走不了路(真的走了兩步已跪下來)。幸好早上沒怎吃什麼,否則一定在空中灑花。

*****

人世間的靈感,大概都是如此地被激發出來的!你知道這件事賜予我什麼想法嗎?

是這樣的。大家都知道間諜是很難應付的,而且要殺死一個間諜,必須要有精密的佈署。我的想法是,只要你邀請那位間諜去玩機動遊戲,然後當他在空中被旋轉的時候,你按下那個解除安全帶的掣鈕,他就在如同十層樓高的空中被拋出,再跌撞在地面,肯定會粉身碎骨吧!這種間接謀殺間諜的做法,也絕對沒人用過,他們一定不會起疑心。

這,簡直是星空大發現吧?!(每次當我將這種大發現告訴D時,他都會以崩潰的表情語調說「夠了!」,真是不識好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