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6

身體健康。

人大了,愈來愈覺得健康可貴。以前可以自恃年青,醉生夢死後,翌日又是一條好漢。現在呢?莫說醉酒,連睡少兩小時,隔天也會萎靡不振。近日的深切體會是,雖然小病是福,但這種福份我真的不太想要。

今年繼繼續續地傷風/感冒/咳嗽,然後三月又弄傷了臀部內裡的某部份肌肉(究竟是否我的跑姿有問題?!),好灰,已接近兩個月沒有跑步。

和朋友們談起,大家都慨嘆現在年紀大,機械壞。以前傷風咳,可以吽幾天後,自動痊癒。現在呢?只會愈吽愈加劇病情。三月中感到有些生病的先兆,已狂飲水吃橙又早睡,但還是病了。以為只病幾天,卻整個星期都未好,去看醫生,醫生說現在的病菌很毒,還開了抗生素給我服用。抗生素喎!以前根本不用吃的。

KETTLE依然是我最喜歡的薯片牌子,
BUFFALO BLEU也是近期最愛的口味。
看回五年前的照片,哇那時好瘦好瘦面尖尖,現在卻一臉福相臉圓圓(抑或是腫?),真是歲月不饒人啊!(但我的肥胖真的跟歲月有關嗎?)

又,以前JUMBO裝的薯片是我的好朋友,不吃JUMBO SIZE就等於未吃過薯片吧?!一開,就會機械式地把整包吃光光。現在,是。吃。完。即。病。百發百中,萬試萬靈。

為了減少病痛,為了在逆境中生存,我決定除了看多幾集WALKING DEAD外,也開始天天喝橙汁和吃少些煎炸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