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16

3月電影大時代(上)。

22)Bridge of Spies
Rudolf Abel: “Would it help?” 這句對白出現了三次。雖然被喻為爛片,但最終在奧斯卡都得了個最佳男配角獎。

23)Room
不過不失,又不算特別的精彩,反而個小主角很搶鏡。電影結束後,我們一直在討論其實美國一年都不知有多少人失踪,有些是一世都尋不回的。

24)God Father III
三集的教父,個人覺得最好看是第二集。一直都是支離破碎地看,東一段西一截,這兩個月終於可以坐下來,連續看了三集完整的版本。結尾好悲情,做大人物的結局就是全家都會冚家剷,好灰。

25)東京物語
這張影碟應該買了十年(或以上),一直沒勇氣拆開來看,因為我自知耐性不足。嗯也終於看了。電影對我的啟發或衝擊是零,反而導演的生平很好讀。

26)破風(都幾垃圾)

27)橫山家之味
由亞步寬主演的。為什麼會看?Errrrr………..因為那天按錯掣,本來想選另一套的(!)ok啦都是一套幾悶的電影。


28)KungFu Panda
打到眼花。如果還有第四集,我發誓不會再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