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6

哈利波特同樂日。(上)。

去了「哈利波特樂園」!這是我去年的心願,今年終於達成了。

哇好興奮好開心好感恩!簡直如夢似幻。

去前已在「東瀛遊」訂下套票,除了大阪環球影城的門券,還有COOL JAPAN 2016EXPRESS(3種遊戲) + HARRY POTTER入場券和WIZARDING WORLDEXPRESS TICKET。我問這套票要多少錢呀?同行的人跟我說,那個EXPRESS TIX比入場門票更貴,合共九百多吧。但我已不想多理,心一早飛到哈利波特的旁邊。

上次去大阪的環球影城,是2009年,像上世紀的事。接着的幾年,有兩年連續去了新加坡的US,有一年去了ORLANDO(那時還沒有HARRY POTTER樂園)。我覺得在我這個年紀,內裡的東西已沒什麼能吸引我。機動遊戲,玩過就算了;購物的商店,其實來來回回不就是那些味道一樣的糖果餅乾嗎?我真是大個女了,他們再騙不到我的錢了。

但是,現在這個哈利波特樂園,卻是不一樣的!完全的不一樣!因為,那是依照真人真事來仿建的地方啊!(吓真人真事?!)是呀,這個世上真有魔術棒又有正邪巫師的嘛。總之,蜘蛛俠呀未來戰士呀這些全是虛構出來的,但HARRY POTTER卻是真的。請不要與我爭論謝謝。

*****



天朗氣清的一天,真是天助我也。因為翌日全大阪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一進園後,同行的人直奔去COOL JAPAN的區域。嚴正聲明:本人對COOL JAPAN完全沒有認識,只知道「進擊之巨人」就是一個沒有穿衣服的巨人,而他的肌肉紋理暴露在空氣中卻又沒有流血(究竟是什麼狀況?);那個「新世紀福音戰士」,我初聽以為是一隊樂隊。**不講不知,原來我身邊有好些福音迷,後來上網看了看大綱,馬上頭疼,什麼使徒又人類補完計劃還有第二次衝擊又有什麼核心……我深信自己是不會被這類卡通片吸引的,若它是一隊樂隊就好了!


為了我的一眾「福音迷」朋友,買了這個帶回港(行李箱真的要買可以增量50%那種 )。那個頭盔型的POP CORN CASE比我的頭還大啊大佬!

先玩了叫Kyary Pamyu Pamyu X Ride的機動遊戲。戴上頭套,坐在車子上,進入固定軌道後,你能在頭套裡的畫面上看到全立體的四週,隨着車子的上下急速移動,你會猶如置身在童話的國度與那隻怪怪的動物在互動。


之後就是進擊之巨人的4D電影。可能沒有看過這套漫畫,所以未能投入,當大家都在驚叫的同時,我會想巨人要用多少力,才能煉爆一個人呢?而被煉爆的人為什麼只剩下一攤漿汁呢?應該有骨頭的喎………(都不敢與同行的人討論,我怕被罵大煞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