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6

哈利波特同樂日。(下)。


按照快票的時間,都差不多要入哈利波特的樂園了。好緊張!

進園第一件事,先玩那個設在城堡內的Wizarding World。其實不外乎就是個RIDE,戴上3D眼鏡後,由Harry Potter帶你進入驚險的魔幻世界。真的超好玩!

在玩的途中,因為有些機械故障,所以停了大約半分鐘。我們懸空坐在椅子上,周圍全是黑漆漆的。聽著日語的廣播,我一邊心想好可慘呀怎會忽然有故障的,一邊心情低落地想着錯失了的那部份。嗯,當遊戲完畢離座時,服務人員竟引領我們玩多一次!大概日本人都是很勻真的吧,也難怪呀,若我沒有買快証,是要排上220分鐘的!你認為我不會割爛他們的櫈來洩憤嗎?

遊戲玩完後,現在才到戲肉。就是購物!!!哇,那裡的各店舖都很吸引,簡直像有魔法一樣,將你吸進去,然後你會自動把錢拿出來。我雖然已大個女,但都難逃此劫。


在哪間商店逗留的時間最長呢?答案:賣魔法棒的那間店!

我敢肯定那間商店一定被施了咒,因為凡進去的人,沒有一個會空手而出的。我站在數以千計的魔法棒前,感到前所未有的迷惘,簡直比如何選老公更令人頭暈。店裡主要分為兩個區域,一邊是專賣電影裡各人用過的魔法棒,另一邊則有12款屬於凡人可用的魔法棒。

我挑了又挑,揀了又揀,又要合眼緣;又想對手型;又要款式不落俗套;又想魔法棒適合我(有述明各類棒棒用了什麼木,或者什麼人最適合擁有)。結果我在那裡呆想了30分鐘,同行的人以剛睡完午覺的姿態來找我時,我忽然靈光一動地說:「我諗通勒!我根本都唔識魔法,買哩枝嘢唻做乜呢?!」同行的人望望我,輕描淡寫地說了個字:「X!」。

不過心有不甘的我,最後還是買了兩枝屬於電影主角的魔法棒,以留紀念。真的好喜歡才買!

糖果店的各款糖果及朱古力也令人愛不釋手。但盡量清醒的我,沒有買任何學院的衣服!包括那件魔術袍。


那天真的非常非常的快樂呀。而那兩枝魔法棒,我在家也時不時拿出來揮動,感謝同行人的悉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