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8

酒吧探秘-THE IRON FAIRIES。


此酒吧在初開張的時候曾掀起過一股打卡熱潮。應該說,他們集團斥資開的酒吧,在裝修方面都大撒金錢,近月開了DRAGONFLY,內裡也是豪裝非常。

說回IRON FAIRIES。咳咳,酒吧初開時,我就嚷着要去呀要去呀我要看看那些仙子呀,可惜天意弄人,每次經過不是飯後太飽喝不到,就是身體不適未能沾酒,又或者更荒誕的理由是同伴嫌自己當天穿得不夠有型,不想去!

總之過了七七四十九年後,今年才有機會去到這間據聞充滿精靈的酒吧。
地方很好找,扣分。

左邊的那枱客很正常,仿人類那一枱我不敢拍照。
酒吧方面:一進去,嗯,也沒有什麼驚喜了,因為網上鋪天覆地的照片已看到夠,只期望他們的雞尾酒可以刺激一點。且慢!!雖說裝潢已不是新鮮事,但店內的客人卻有點看頭。呀怎麼說好,給我的感覺,就像八十年代的科幻電影裡走出來的仿人類,背景配樂就是蕉蕉聲那種音樂。
(註:八十年代等於有點OLD SCHOOL;仿人類=不是人類,但又不是外太空的生物,卻是外太空的生物想扮人類,你明白那種奧妙嗎?)

我沉醉在科幻的電影中。

同伴點的那杯東西有煙的,整杯的口感就是
在吃着燶了的食物,令人有非常沮喪的感覺。

至於COCKTAILS嘛,嗯,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SUCKS。你就當我不懂點(或不合胃口)吧。




LG, 1 Hollywood Road,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