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8

酒吧探秘-OLD MAN。


這是一間有型的酒吧。但你必須四肢健全,頭腦清晰才能順利抵達此處。

酒吧在水平線的下面,你要走下一條超級險峻且暗黑狹窄的樓梯,我猜斜度應該有七十度吧。門口就在窄巷裡,未推門進去前給我的感覺:1)小強是我的好朋友;2)毒犯該在暗巷的盡頭交易中。

推門進去後,完全是另一番的景像。說實在,我蠻喜歡這間酒吧。地方小小,但客人多多。酒保忙而不亂地在調酒,樣子看來有點惡的女經理像極柴咲。除了樣子惡,本身個性看來也非常豪邁,指手劃腳地安排客人該在何處容身(相當的擠迫),想有座位坐,是有一點難度。

站到有點腳腫,忽然惡經理走來跟我們小聲說,喂那邊有客人走啦,你們想過去坐嗎?馬上加分啊!雖然樣子很惡,但卻很細心,留意着那些客人的腳已拐。
其實每次都對那些酒名過目即忘,不過OLD MAN
的COCKTAILS真的不錯(但味道我也忘記了)。

還會再去嗎?嗯,還好,假如經過又渴,我該會再下去喝一杯半杯。

又,我懷疑醉酒人士是很難爬上那條樓梯回到地面的。


No. 37 Aberdeen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