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8

酒吧探秘-Behind Bars。


在「大館」內,除了蜻蜓吧(DRAGONFLY),還有另一間小酒吧叫「Behind Bars」,那間沒有華麗的裝修,不過有更加勁的實地環境,就是用舊時的監倉來做酒吧。

一進去,就有一條長長的共用枱,共用枱的兩邊,一端是調酒區(有個酒保在隱敝又黑暗的區域默默調酒,沒有生意的時候,最適合吞POP);另一端是以監倉改建而成的開放式獨立房間,小小的,大概可以容納正常體積的人類x 4 (maximum)

坐在那裡,心裡陰影面積隨即擴大,總覺得很陰森與潮濕(雖已有冷氣與抽風系統),又想到小小的監倉裡以前是住/睡着一個人的喎,活動空間近乎零…………(整體感覺)大佬千萬不要坐監啊真的很慘。
互通左右但空間很少。

所以說,薑是老的辣,我那位正氣師在陌生
環境只會飲香檳,將瀨嘢機會減到最低。





















COCKTAILS很流,就是那種你與我都懂得調較的東西,配方是A+B+F;或是B+C+G加塊薄荷葉;甚至是A+G走冰那種,沒什麼複雜口感的飲料。嗯不過我那杯酸度媲美果醋,大概是A+C+F但忘了加H


Behind Bars
Prison Yard, Block E, Tai Kwun
10 Hollywood Road,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