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8

酒吧探秘-CHAIWALA。

令人好奇的門檻。

事先沒有想過去這裡,當天就是經過看到一扇紅色的門鑲在寶藍的墻上,旁邊的金色牌子寫着Hugger Mugger。當時並不知道那是一間通往印度餐廳的小酒吧,只一心想推開那門,探個究竟。

DRINK LIST內的酒名全都玩食字。
我有個怪癖,就是看到任何關了的門,都想推開它。尤其那些滲出絲絲詭異感的門。我期待內裡會有令人震驚髮指的景像。沒法子,現實世界太平淡了,我需要被衝擊一下。

兩位Bar Tender都非常專業也好笑容
(但他們不是應該COOL COOL的嗎?!)

然而總在充滿期盼的開端,已被人打沉。我旁邊那位是不愛冒險的正氣師,每每聽到風吹草動的提議,定會馬上想出厲言來拒絕。

我:喂不如入去一窺全豹咯!
正氣師:吓?!唔知乜唻架喎,可能賣營養餐架喎。
我:……………………(正盤算着該如何拖他下水,此門竟然開了,有幾位年輕男士如湧浪般迎出來)(看來都是正常人,馬上有點失望)

已忘了我那杯東西的味道,
不過這間酒吧給我的感覺很好。
正氣師看到出來的人客後,變得鎮定,然後就答應進去了。

先下一條樓梯,然後是一間只有十來個座位的小酒吧。酒吧盡處又是另一扇門,通往餐廳。人客方面,外籍人士佔多(好似只有我們一枱亞洲人),外籍人士中又以印度人佔大部份。後來才知道這是一個印度根據點。

雞尾酒方面,正氣師依然偏好有煙的飲料,但這間比起IRON FAIRIES明顯好飲很多。





Basement, 43-55 Wyndham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